Wednesday 2 January 2013

回望 :: 2012

時間過得好快啊,我都未寫得切2012回顧已經是2013年了。現在唯有「回望」一吓啦。

  • 一月,只是從honeymoon返來一個月多,已經非常掛念維也納,很想再去!難得陳生都支持,很手快地plan了大約路線,便book了一週年紀念之旅的機票。生活有所期待,是件美妙的事。
  • 從春天轉天氣開始,我的身體忽然間嚴重過敏,三月至五月期間出出入入醫院、診所很多次,身體不適令我好辛苦又困擾,好像我的世界末日已來到。好彩得到陳生精神上的支持,不經不覺又捱過了。但很快又到回春天,不禁有點擔心悲劇重演。
  • 我們於年中搬屋了。其實婚後搬入呢間屋後已經很快想搬走,因為實在不適合居住。但搵屋,於香港是一件很難的事,好彩我地夠勤力睇屋,再加上機緣巧合,找到間很合心意的房子,令我們更有家的感覺,很多之前冇位放的玩意,下半年都陸陸續續敗了回家(奸笑)。搬屋後心情更愉快,我也更勤力執屋,好主婦指數持續上升。
  • 九月頭响香港誠品買了書後,就下決心要定期要閱讀(家中實在有太多書買了未看),都總算keep到。之後無驚無險去到十一月。。。
  • 陳生出biz trip,同一時間太多事發生,令到我地週年遊出發前心情大起大落。旅程亦前所未有的不順利,好不容易才頂到返香港。第一次回程去到機場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慶幸過關很順利,旅程終於完結,很快返到香港了。
  • 但我地於維也納shop得好爽啊~~買了愛煲後,入廚次數激增,好主婦指數急升!
  • 其實,我一直打算當個十指不沾楊春水的太太,但看來我已經走向另一個極端,連焗爐和食物處理器都買了回來。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,2013年不要令陳生失望啊。但事先聲明,我夏天抖暑的。

年輕時時間總是用不完,到近幾年才懂得好好把握同珍惜時間。明明很討厭坐地鐵,但如果坐地鐵真是快得多都冇辦法要坐了。新的一年,希望不要浪費時間做無謂的事,希望可以好好利用有限時間,過得更好更有意義。希望明年今日的我,回望一年前的自己,很肯定自己變得更好,不要讓時間白過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..